我的怪盗就是那么可爱

凌李— 暗恋一个朋友是什么体验?

楼诚cp我就萌!:


1.李熏然喜欢凌远很久了,可他没有表白。

2.李熏然买了一本有一百页的日历本,他下决心,一百天,一百次机会,怎么追也应该追到了,他对青梅竹马说:
下个情人节,我一定会和他一起过。

3.垃圾桶里扔了90页纸,每一页都用深颜色的记号笔写上了一个大大的F,失败。
还剩下十天,李熏然依旧一个喜欢也没有说出口。

4.他觉得这不怪自己,李熏然在被褥里打滚,发躁地把卷毛埋在里面磨蹭。
第一天他精神满满的去了,可凌远不在啊。
第五天他买了午饭,可凌远吃过了啊…
第十天,他生病住院,可…小感冒不归院长管的呀…

他摊摊手,那能怎么办?运气不好。
李熏然按开手机,还有十天,来得及来得及…他在爱情上拖延症晚期。

5.倒数第9天的早晨。
李熏然提着保温桶又去找凌院长了,他查看了权威公众号的星座日程,今天恋爱那一段里有这么一句话:“适合表白。”
嘿!李sir笑嘻嘻的揉揉脑袋,他也觉得。

蹲守在那人楼下,锁在车里啃肉包子,保温瓶里却煲着一晚上熬的热乎乎的小鸽子汤。
一个吃货能追男人追到这个份上,够血本,够别致了。

6.可那个保温瓶最后还是没到凌远手里。
李熏然焉头耷脑的去上班了,他摇晃着保温瓶上的小把手,拎起来慢悠悠的放在地上。
“叮”的一声,尘埃落定,算是没戏了。

拖延症拖着拖着就把人家给拖没了,凌远和女孩儿笑着从门里走出来的时候,精神焕发,就像一开始跑去告白的自己。

唉…
他叹息,心里不舒坦,隔应的不行,下个情人节还是自己一人过。
李熏然哼哼,埋着头不吭声。

—我都想好和你怎么共度余生了,可后来一觉醒来才发现,擦,你人都不在。

7.李熏然把那本日历扔了,只留下了倒数第十页作纪念,压在桌垫下不敢看反面写的,自己喜欢他的证据太血淋淋了。
不看不看,李熏然每次要拿什么东西都闭着眼在那儿摸索,就害怕看见自己对人家的那点儿心思。

8.微博上一个超多粉丝的公众号年末抽奖,话题是:暗恋一个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说出你的故事!点赞最多的小伙伴有600块钱奖金和一次表白机会哦!wink~

李熏然趴在床上不动弹,过一会儿翻身,举着手机发呆,充斥着跨年音乐声的房间里,手机屏幕孤单的亮着。

说不定说出来会好些。

9.李熏然换上小马甲,盘腿坐在床上以一个理科生的口吻讲故事给别人听,打一行不满意,再删,删来删去无数次才有一个满意版本。
艰苦朴素的心酸史,小李警官手指按在点击上好久没敢往外送。

10.第二天一大早,李熏然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出去摸索手机的踪迹,迷糊着眼睛盯着微博上99➕的赞看。
哈…?

11.他一下清醒了,嘴里爆出了2017年第一句脏话,吓得赶紧缩回被子里把手机关上,只是写着玩玩…这下要是被朋友抓着了可怎么办!
李熏然定定神,强迫自己再点开来去看自己昨晚上创作的文稿。
无数人都看哭了…?哈…不至于吧…
李sir第一次觉得自己作文水平还不错。

他揉着眼睛翻动页面上源源不断的评论,无非都是些夹带着颜表情和伤心欲绝的语言的句子罢了,他退出页面,好啦。
至少这次无疾而终的暗恋还值600块钱…
他拍拍被子,准备起床,上班…

12.“叮!!”微博新评论:1

13.他提好裤子打好衬衫袖扣,掏起来看。

14. 
第一医院院长他妹凌欢(手动加V):
熏然哥QAQ!我哥让我催你过年回他家吃饭!
他想亲口听听你的故事~(并对你表白

15.屏幕对面,院长正对着相册截屏里那一小段话抿嘴笑。

—小孩儿哟…

谁规定院长不能帮喜欢的人看小感冒啦?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