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怪盗就是那么可爱

【全职】小小方的日记

于四鸿🐦☀️:

*gay里gay气的联盟将给孩子带来不可弥补的损伤

*林方大概要死了。

------------

【1.06 天气:晴

我叫方笑歌,今年五岁啦!

我的爹爹就是方明华,我的名字就是从他的账号卡里取出来的。

今天爹爹带我去全明星赛上玩,因为妈妈出差了他必须要带着我。

爹爹在路上就告诉我,看到两个叔叔在房间里做着奇怪的动作不要打扰他们,可是他昨天还和妈妈一起做动作呢,哼!

爹爹带我去了他们轮回的休息室并嘱咐江叔叔照顾我。江叔叔是好人,他给我吃棒棒糖还问帅帅的周叔叔:“你认识这个哥哥吗?”

我回答:“认识啊,爹爹说周哥哥的一枪穿云可厉害了,尤其是射无浪的时候最厉害。”

江叔叔立刻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对孙叔叔说:“你那根仿真却邪还在吗?”

孙叔叔说:“在啊,你要干嘛?”

江叔叔叹气:“这个方明华太危险了,一矛戳死他保护孩子的未来比较好。”

孙叔叔点头:“该戳死,我和唐昊通电话他还说:'年轻人的爱情酸溜溜的。'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?”

我立刻回答:“爹爹说周哥哥最乖,他最喜欢周哥哥。”

江叔叔:“这个方明华更不能留了,直接戳死吧。”

孙叔叔:“备好却邪递给副队。”

杜叔叔:“擦亮矛尖预备走起。”

吴叔叔:“三,二,一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周哥哥:“戳!”

这个时候爹爹回来了,看看周哥哥欲言又止,最终拉起我的手摇了摇头:“轮回不适合你待,太危险了。”

指江叔叔:“暴力分子。”

指孙叔叔:“助纣为虐。”

指杜叔叔:“瞎起哄的。”

指吴叔叔:“就你话多。”

指周哥哥:“堕落了。”

轮回众人:????

【1.07 天气:阴

爹爹今天带我去找绿绿的王叔叔了。

王叔叔人很好,给我吃饼干,刘哥哥还带我玩游戏。

我指着屏幕里一个剑客问:“他是谁?”

柳姐姐说:“小别他未过门媳妇。”

刘哥哥生气了:“谁和他好了!我要挑战的是黄少天!!”

柳姐姐一脸惊讶:“小别你要对岳母做什么?”

刘哥哥:“……”

我问:“黄叔叔不是男孩子吗?”

柳姐姐说:“小方我告诉你,虽然他们都是男孩子……但是他们总会……嗯,一分高下,没错就是这样,比如说黄少天就是喻文州手下败将。”

我:“可爸爸说喻叔叔手速不快……”

柳姐姐:“是生活上的那种!比方说……对,你看我们队长,看到旁边那个人没有?勾肩搭背的那个……那是我们方神,他是牧师打不过队长对吧?但是生活上队长就得认怂了。”

“柳非,我听见了。”王叔叔冷漠。

“队长我错了!不要加训!方神你劝劝!嘤嘤嘤!”

我看见方叔叔悄悄低头去亲王叔叔,然后王叔叔脸红了,这事就不了了之了。

哇,gay里gay气的。

【1.08 天气:多云转晴

今天去吃午饭惹!遇见了兴欣的哥哥叔叔们!

方叔叔拿着糖逗我玩:“叫声方锐哥哥听听?”

我很认真回答:“我爹爹说不能这么叫你。”

方叔叔好奇:“那怎么叫我?”

我:“要叫你方阿姨。”

方叔叔:“???我就这么和你爹一个辈分了?”

我:“要叫林叔叔姨夫。”

方叔叔转头:“老叶,下次和轮回比赛,先聚火方明华吧?”

叶叔叔鄙视:“难道人家说的不对?”

方叔叔:“靠队友爱呢??”

叶叔叔指指旁边霸图:“那儿呢。”

方叔叔:“……”

说着叶叔叔喊道:“那边那个老林恭喜你啊,你有小小方了。”

林叔叔:“哇方锐你给我生了个儿子?”

方叔叔气得跑了过去:“你给我生一个儿子试试看!!!”

这个时候我看见乐叔叔冲林叔叔一笑把脚伸了过去,林叔叔会意地点头,然后方叔叔就被绊倒了。快要摔到地上的时候林叔叔把他捞了起来:“小心点啊方锐大大。”还亲了方叔叔一下!!!

心真脏!!!

孙叔叔还笑呵呵地看他们:“乐乐,我看到了哦。”

乐叔叔反问:“那你要封口费么?”

孙叔叔勾了勾手指:“你来。”

然后他们又亲上了啊啊啊啊!嘴对嘴的那种!!!!!!

孙叔叔:“这算答应你了。嗯?”

乐叔叔:“心脏哦大孙。”

围观了全程的叶叔叔:“……”

然后他掏出了手机:“小蓝,我要回家吃饭,这儿不能待了。”

你们全是大心脏!!!爹爹我要回家吃妈妈的炒肉!!!!





方明华爹爹的批注:永远不要和基佬钻牛角尖。

评论

热度(10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