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怪盗就是那么可爱

【喻黄】缓缓而归 26

陆沉我不沉:

★不知道是糖是刀

26

“你太心急了。”

“等多几分钟他就会死。”

“可是破绽太大。”

“我可以处理。”

苏沐橙不接话了,她摇晃着高脚杯里的果酒,看上去对它没有太大兴趣,他们沉默了一会儿,良久,她开口道:“为表歉意,附送一条消息。”

“这事儿轮回干的。”

喻文州一下子就想明白了其中的关节:苏沐橙大概是用了什么方法从江波涛那里得到了情报,然后转头又来跟他做交换,不过她得到的也几乎是无用的垃圾,那么还有一种可能是:江波涛被困住了手脚,只能麻烦苏沐橙帮忙传递消息。

苏沐橙听了他的猜测,眨了眨眼睛,笑道:“猜得很对——小江最近没法帮你们太多,小周把他盯得很紧。”

“这也算附送的?”喻文州问道,“总感觉你很亏本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什么干货贡献一下?”苏沐橙撩了缕自己的长发在指尖把玩着,有些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
“我确实喜欢他。”

苏沐橙的动作顿了顿,她抬眼去看喻文州发现他在笑,很单纯的笑,只是一个为了“笑”而做出的面部表情而已,她忽然失去了所有兴致,收回目光,淡淡地说:“那……祝你好运。”

黄少天很快就出现在了喻文州面前,他一边对苏沐橙笑了笑一边去拉喻文州面前没遇到多少阻力,喻文州自己就很顺从地站了起来,方便黄少天把他一路拉走。

苏沐橙喝了一口杯中的果酒,没发表什么感想。

说实话喻文州倒是没想过黄少天能这么快就为这件事定下对策,这让他对黄少天无情的认知又深刻了一点,一个不太会被感情影响的目标,对于他来说,总归是不太利于开展工作的。

喻文州一直不说话,直到黄少天面对着他,手搭上了他的腰,才开口问道:“你想跟我跳舞?”

“准确的说,是我要跟你跳舞,”黄少天看了他一眼,“你跳女步哦。”

喻文州不置可否,黄少天就当他默认了,凭他们两个的地位,在这种场合倒也不怕有人指责两个男人跳舞好像不太对,黄少天坦然得很,也不管会不会因此产生什么风言风语。

黄少天挺开门见山的:“文州啊,我晓得你秘密很多,不过嘛既然你现在已经是我大蓝雨的索克萨尔了,你偷偷摸摸怎么样我也能稍微知道一下对不对?我有什么不好?我那么好,你也要变得好一点才能跟上我嘛。”

黄少天说话时一直低着头,光洁白皙的额头几乎是在挨着喻文州的嘴唇蹭来蹭去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。

“我不够好么?”喻文州笑着反问道。

“你当然不够好,”黄少天抬眼看他,语气有些难辨真假的埋怨,“你看你,什么都不告诉我,把我当傻的一样,又不能打,我总是要费心保护你,然后吧又别有用心,我就感觉你一天到晚憋着想要害我,就说吧是不是王大眼派你来的?”

本来话题都已经进入到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步了,喻文州听了他最后一句话反而笑了出来,他觉得有些无奈,说道:“不是。”这是真话。

“好吧,勉强信你。”黄少天说道。

喻文州想了想,问道:“那要怎么样才能坚决信我?”

黄少天不假思索地回答道:“亲我一下?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黄少天:“算了当我没……”

他的声音消失在了喻文州的亲吻里,那是一个很轻很轻的亲吻,仅限于嘴唇的接触,就像一个礼节性的动作一样,轻得黄少天感觉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的同时,也成了最后一个似的。

而喻文州也是在这个时候才意识到,他跟黄少天搞不好其实是同类。

评论

热度(136)